从男人帮看蒙牛真果粒影视植入营销

  2011年10月28日清晨,由赵宝刚导演,孙红雷、黄磊、王珞丹主演的时髦电视剧《男人帮》在视频网站上播出仅四天,点击量便已破亿!与此同时,在各大卫视上星播出后,《男人帮》也均获得了不俗的收视率,自开播之日起,不断稳居同时段收视榜首。而喜爱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不难发觉,蒙牛真果粒的身影也悄悄呈如今剧中,其靓丽缤纷的时髦颜色在那浓郁的男性气味中锋芒毕露,为全剧添加了一股清爽的女性滋味。

  在影视剧植入曾经成为一种幼稚的营销手腕的明天,真果粒不断倡议“天然植入”,以契合剧情需求和人物特性为动身点,停止契合产品与品牌调性的公道植入,《男人帮》就是最好的例子。与《男人帮》协作,让人在赞赏真果粒尖锐的时髦嗅觉之余,也对其全新的影视营销形式发生了慨叹。在剧中,蒙牛真果粒的每一次亮相都恰如其分,复杂的产品植入于有形中失掉了情感的升华。

  在三特性情悬殊的男人生活之中,不管是时髦萌男,还是经济适用男,每当有女性造访时,他们都会送上一盒真果粒,在浓浓的关爱之中爱情也在悄悄繁殖,观众也都品尝出了浪漫的滋味;在女人为男人啜泣时,真果粒就像是一个情感上的抚慰,为甜蜜的落寞盖上一层甜蜜的滋味,安抚悲伤的外表;而当两个闺蜜背着男人们品头论足时,真果粒就像是另一个闺蜜,口中腾跃的果粒就像外表的甘美一样绵亘不绝……如此细心的产品植入方式将真果粒同剧情拙劣地分离起来,换言之,也正是真果粒产品所具有的时髦、漂亮特质才干更好地烘托出剧中人物的情感崎岖,成为剧情的隐性情感线。

  《男人帮》和真果粒不只在剧中发生了激烈的化学反响,在观众群中也引发了关于剧中人归纳的时髦生活的议论高潮。不少观众表示:“《男人帮》社会具有的各种理想,言语尖锐又典范,蒙牛真果粒也不错,深化剧情,植入得非常亮眼。”还有很多博友在微博上表示天天都会边喝真果粒边看《男人帮》。不过,当蒙牛真果粒这一以女性消耗集体为主的乳饮料呈如今这部以男人为主打的戏剧的时分,很多观众也会惊讶真果粒为何会出此奇招?蒙牛乳业团体市场部营销总监柴洪给出了答案:“真果粒挑选加盟《男人帮》,首先是由于剧情时髦卖点与真果粒时髦气质的完满契合;其次是由于《男人帮》这一共同的归纳视角势必会愈加吸收女性观众,而她们正是真果粒的次要受众;同时,在剧中不难发觉,孙红雷饰演的顾小白也常喝真果粒,这也更好地协助真果粒突破原有消耗观念局限,扩展消耗圈。”

  面抵消耗者市场,真果粒一直保持深化洞察都市时髦白领的生活形态和消耗习气,用她们的思想方式和考虑角度去探究时髦话题,从她们的肉体需求动身去捕获时髦元素,用她们的言语和关心的焦点来表达品牌的时髦定位。从协作话剧《office有鬼》、《红玫瑰与白玫瑰》之“女人就爱真果粒”到《夜店之天生绝配》,从电视剧海岩三部曲,到时下热剧《男人帮》,无不印证了真果粒在营销方面的细心、专心。而纵观真果粒的影视植入,会发觉她所协作的作品都有着一个单独的关键词——“时髦”,这当然不是偶合,而是真果粒的成心为之。

  挑选时髦题材的话剧或影视剧停止植入,不只由于这些作品的收视集体与真果粒的目的消耗集体契合,更深层次的缘由是,时髦题材作品的理念与真果粒品牌诉求契合。就像此次与《男人帮》的协作一样,真果粒在剧中的呈现历来没有脱离剧情开展的实在需求,而一切剧中饮用真果粒的人,无不时髦,有生机,热衷漂亮,追逐潮流,是真果粒目的消耗群的正确代表。真果粒正是经过这些剧中人物新鲜的抽象,拙劣地向消耗者传送着品牌的时髦外延。

  制造时髦定位,完成精准传达,真果粒用她的时髦营销理念完满理论了和《男人帮》的无缝对接,进一步丰厚了本身的品牌外延与开展方向。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finance.sina.com.cn/leadership/myxcl/20111123/093010866461.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