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生活:马伊琍自称三道杠妻子 分享事业家庭双丰收秘诀

  马伊琍自称三道杠妻子

  马伊琍(材料图)

  

  古代快报11月19日报道 几日前,在“中国最美50人”活动现场文章和马伊琍辨别取得“最具价值演员”“年度电视剧女演员”两项大奖,夫妻档组合羡煞旁人。而马伊琍也是将这种甘美带到了剧情中,近年来接的古代剧简直都与家庭相关,《婚姻捍卫战》《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双城生活》等。特别是目前正在西方卫视热播的《双城生活》,马伊琍更是演活了一个做事痛快爽利,做事大大咧咧的北京女孩。马伊琍婉言,剧中的郝京妮为爱一往无前,事业胜利,跟理想生活中的她倒是有很多类似之处,“我就是一个三道杠妻子:婚姻幸运,事业胜利,家庭美满。我如今的任务准绳就是宁缺毋滥,我会挑选一年只拍一部好戏,锦上添花,求质不求量,让观众觉得我有提高就好。其他工夫我汇公道布置,任务家庭工夫分配好是我的窍门,这样才干事业家庭双歉收。”

(本文根源:古代快报 作者:应嘉轩) netease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1/1119/03/7J6N7C0700032DGD.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