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生活:你无法拒绝的诱惑 《修真世界》邀你双城生活

  厂商特供稿,以下形式并不代表网易行动

  近日,电视剧《双城生活》在全国各大卫视热播,所谓双城生活,不只是指两座乡村的间隔,也代表着两团体心之间的间隔。该剧给了正在“双城恋”的人们一个启示:有爱就没有间隔!仿佛成为了一本活泼可看的异地恋教科书。

  次时期大型2DMMORPG《修真世界》行将于12月2日封闭技术封测,限量首测账号火迸发放中!游戏中,婀娜多姿的修真美女尽显西方女性之神韵,固然各有其所居,你却无法回绝与她们的双城生活。

  ● 有爱就没有间隔,有爱就去《修真世界》

  双城生活一:老手指导MM(居址:水云泽)

  你无法回绝的引诱 《修真世界》邀你双城生活

  还记得水云泽畔的老手指导MM吗?满天满谷的落英缤纷,天地间那抹淡红柔嫩,分不清是樱,还是伊人。想必与老手指导MM的双城生活,必定也是相当绮丽唯美的,哪怕进程稍纵即逝,此生无憾。

  双城生活二:禅宗MM(居址:禅宗/卧龙岭)

  你无法回绝的引诱 《修真世界》邀你双城生活

  作为禅宗的将来,未成年的禅宗MM不断被僧众维护在禅宗内院,因此养成骄横的公主脾气。这对双城交往难度较大,一来要忍耐住MM各种在理取闹,二来要过那层层监视网才干一亲芳泽。

  你无法回绝的引诱 《修真世界》邀你双城生活

  

  成年后的禅宗MM被获准外出停止历练,而“卧龙岭”是她们的第一站。茫茫荒漠上,只要几根残留的石桩和遗址诉说着当年的灿烂,如此卑劣的生活环境也让公主们发作了蜕变,逐步磨平了骄横的菱角。双城生活固然艰难重重,在情比金坚眼前都不再是题目。

  空过沉沦岁月,勘破万世天机。行逆天之道,炼飞升法门。给我一日,还你千年……

  关于《修真世界》

  《修真世界》是由上海起凡数字技术无限公司,历时多年细心制造的一款次时期大型2DMMORPG。游戏依据时下网络最着名的修真类文明为故事背景,集道家、佛教、玄学等多种西方元素为一体,包含了浓重的华夏名族特征。游戏采用了最保守的游戏引擎,经过竹苞松茂的画卷、入耳的音乐,将探道修真之路归纳的淋漓尽致

(本文根源:网易游戏频道 ) 高海丽
文章来源:http://game.163.com/11/1122/11/7JFAVTAE00313OAP.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