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我着迷》最新剧照 朴信惠流泪演唱(图)

粉丝网文娱讯

  郑容和携手朴信惠的新剧《你为我入迷》曝光了最新剧照。朴信惠一边演唱一边流泪,眉头微皱,一滴眼泪滑落腮边,令人怜惜。另有一张剧照朴信惠尽心演唱,虽脸上泪已干,但分明心事重重,让观众对接上去的剧情非常等待。

  

  

  

朴信惠流泪

  

  

  

朴信惠演唱


  看到剧照的粉丝留言:“朴信惠怎么流泪了,郑容和欺侮她吗”,“看着朴信惠流泪,心都要碎了”,“力挺《你为我入迷》”等等。
文章来源:http://ent.xinmin.cn/2011/07/21/11474840.html
来源:新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