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EO:选择WP7比Android机会更多

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认为,选择微软Windows Phone 7系统是因为其能够比Android带来更多机会(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6月2日消息,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今日在《华尔街日报》D9数字大会上表示,相比Android系统,诺基亚投身微软Windows Phone 7系统能获得更多机会。

埃洛普在D9会议上发表讲话称,诺基亚与苹果和谷歌在移动设备研发上正展开操作平台争夺战。而使用Windows Phone系统可以使诺基亚的产品有别于其他产品。他补充说,诺基亚和微软都将因双方的结盟合作而受益。

埃洛普称“对我们而言,最大的问题是,如果我们转向Android操作系统,我们还能在多大程度上保持与其他品牌的差异化,很显然比较难。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能保持长期的差异化吗?我们认为与Windows Phone 7合作的机会会更大。”

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一直不被业界看好,埃洛普也承认选择和微软合作也是有风险的,双方需要规模效应,当然也有可能建立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不过他表示,诺基亚基于Windows系统的手机预计将于年底前推出,相信届时股东将重新树立对诺基亚的信心。

近日有传闻称微软将以190亿美元收购诺基亚的手机部门。对此埃洛普也再次回应,称公司并未就出售交易与微软展开任何谈判。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