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由你来定价热门智能机0元选购指南

来源: 手机中国

  说到购买手机,相信大多数人会选择个体经销商或者网店,而当下购买的方式已不仅仅局限于以上两种。当然,我们还可以 根据个人实际消费情况选择预存话费送手机方式购买,比如购买苹果iPhone 4,虽说现在“0”元套餐已经更改为386元,但是相比购买裸机然后再换号会便宜很多,非常实惠。除此之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均开展有预存话费送手机业 务,下面就让笔者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一下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的详情。

iPhone 4你来定价 热门智能机话费换购



第2页:中国电信:摩托罗拉XT800+



中国电信:摩托罗拉XT800+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中国电信的话费换手机业务,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它共有三 种优惠礼包,分别是混合补贴礼包,主要是存话费送手机,再额外赠送话费;另外是等额话费礼包,也就是买手机送等额话费,相当于“0”元购机;最后是预存话 费礼包,即存话费送手机,实现“0”元购机。下面我们以摩托罗拉XT800+为例来看下具体情况。

1GHz性能全面提升 摩托罗拉XT800+图赏
摩托罗拉XT800+正面图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中国电信三种优惠礼包(图片点击放大)

  我们来看第一种购机方式,预存话费送手机再额外送话费活动。首先我们购机时要承诺在网24个月,到底预存多少话费, 需要根据月最低消费来定,如果你平常电话不多,可以选择套餐一,预存480元话费,另外补上手机差额3319元。两年以后也就是相当于用3319+ (59-27.5)×24=4075元购买到这款手机,而你得到的话费是,480+27.5×24=1140元话费。具体选择哪个档位套餐,还需要根据个 人实际情况选择。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摩托罗拉XT800+礼包优惠一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第二种购机方式——等额话费礼包形 式。这里我们需要一次性缴纳手机全款3799元,所赠话费(上月消费的40%)分36个月到帐。这样算下来,每个月需消费3799/0.4 /36=263.8元即可,三年下来就可以顺利拿到3799元。当然,如果你每个月的电话量至少能够达到263元,那么这个套餐就非常适合你。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摩托罗拉XT800+礼包优惠二(图片点击放大)

  最后我们来看第三种购机方式——预存话费,“0”元购机。这种购机方式与第一种大同小异,只是将套餐进行了细化,月 最低消费从99元到1000元不等,跨度比较大,从表格中我们可以发现,月消费在500元时就可以实现“0”元购机了。具体实际情况还请各位根据自己一个 月电话量来进行选择。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摩托罗拉XT800+礼包优惠三(图片点击放大)

机型简介:

  摩托罗拉XT800+是一款时尚的智能手机,整机采用金色的设计,机身背面则为皮质材质,外观风格圆润,质感和手感更佳。此外,一块块3.7 英寸分辨率高达480×854像素的显示屏,可以为你呈现清晰细腻的视觉感受。机身背部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令人满意。不仅如 此,XT800+还采用了1GHz主频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强劲的硬件配置让它在主流Android 2.2平台下运行流畅、稳定。



第3页:中国电信:三星I559



中国电信:三星I559

  从目前情况看,中国电信针对中低端智能手机开展的预存话费送手机业务,分为额外赠送话费与“0”元购机两种方式。

小巧智能先锋三星I559登场 仅售1370元
三星I559正面图片

  由于上文中已经做过相应解释,所以关于中国电信话费换机规则笔者不再阐述。接下来我们看一下三星I559话费换机情 况,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进行选择,如果电话量不算多的话,可以考虑89元套餐。首先需要预存720元话费,并且补上手机差额870元,每个月的最低消费 为89元,如果消费不到89元,余下的钱也不会累积到下一个月中,所以要根据个人的消费情况而定,每个月返还的话费为45元。最后相当于用870+ (89-45)×24=1926元购得,想必如果在同等电话量的前提下正常购买裸机,算上两年的电话费也不会比这个数字小。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三星I559混合补贴礼包(图片点击放大)

  另外一种购机方式——预存话费“0”元购机,与上述摩托罗拉XT800+情况一致,从月费99元到1000元不等。 月费为159元时开始就可以实现“0”元购机,需要一次性缴纳1590元的话费,然后会分24个月到账,前23个月每月到账金额为65元,最后第24个月 到账为95元。笔者一再强调,“0”元购机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如果达不到159元的最低消费,所交的钱就是浪费。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三星I559预存话费“0”元购机(图片点击放大)

机型简介:

  三星I559是一款小巧迷你型的智能手机,110.9×60.6×12.1毫米的机身尺寸让它有着很好的握持手感。 其正面为一块3.14英寸QVGA级别显示屏。此外,它还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像素并不算高,但对于一般用户已经足够。不仅如此,性能方 面,三星I559也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它采用了主流Android操作系统,软件资源丰富,扩展性能强劲。此外,一颗600MHz主频高通 MSM7227处理器的加入,也为该机的日常运行提供了出色动力。



第4页:中国电信:酷派D530



中国电信:酷派D530

  酷派D530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智能手机,在中国电信处也可参加预存话费送手机业务。支持存话费送手机,再额外赠送话费以及“0”元购机两种购买方式。

酷派D530现货特价 千元超值Android机
酷派D530正面图片

  首先我们来看预存话费再额外赠送话费活动,从图中我们就可以发现,只要预存480元话费,并且补上719元的手机差 额便可得到这部手机。当然,预存话费越多,最终所获得的话费就越多,但是具体预存多少,需结合自身需求以及中国电信规定的最低月消费金额而定。对于一般上 班族而言,日常电话不多,可以选择59元套餐,而对于电话较多的人来说,选择129元或是189元的套餐更为合适。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酷派D530混合补贴礼包(图片点击放大)

  相对上述混合补贴礼包,预存话费礼包“0”元购机的选择余地要大得多。只要预存1290元话费即可实现“0”元购机。每月最低消费为99元,并且每月还返还40元话费,如果你一个月消费不了99元,那还是选择上述套餐比较合适。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酷派D530预存话费礼包(图片点击放大)

机型简介:

  酷派D530是一款面向中低端手机市场的智能手机,低廉的价格以及较为主流的硬件配置让它备受消费者关注。机身正面 采用了一块3.5英寸电阻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20×48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值得一提的是,性能方面,酷派D530采用的是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软件应用是其一大优势,并且一颗600MHz的处理器配合256MB RAM,也能够保证系统较为流畅的运行。



第5页:中国联通:苹果iPhone 4



中国联通:苹果iPhone 4

  提到中国联通话费换机,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苹果iPhone 4了,借着iPhone 4的热卖,笔者也为大家梳理一下联通合约版iPhone 4话费换机详情。

港版iPhone 4现货超值购 苹果人气不灭
苹果iPhone 4正面图片

  中国联通为用户提供了九种套餐月费,从最低66元到886元月费不等,此前的286元套餐已经更改为386套餐,也 就是说用户需要一个月最低消费386元才可以实现“0”元购机。该套餐中每个月需要消费386元,而这个月同样会返还245元话费,相当于自己需要另外缴 141元。试想一下,之前的286套餐又是怎样的情况呢,我们每个月仅需缴纳286-245=41元话费,哪个套餐合适想必大家一眼便知。虽然看上去比较 贵,但是如果买裸机在加上换手机号的话,联通合约版iPhone 4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联通合约版iPhone 4话费换机详情(图片点击放大)

机型简介:

  苹果iPhone 4采用了一块3.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960×64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出众。另外,机身背部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由于采用了 CMOS背照式技术,所以较同像素的镜头,拍摄效果要好很多。系统方面,iPhone 4自然采用了自家iOS操作系统,并且1GHz主频处理器的加入也让它能够非常流畅的运行,整体表现堪称完美。



第6页:中国移动:三星I9008



中国移动:三星I9008

  想必三星I9000大家都非常熟悉,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让它备受关注,相信大家都想拥有一部吧,下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中国移动定制版三星I9000(三星I9008)的话费换机详情。

移动互联网3G智能新王者 三星I9008评测
三星I9008正面图片

  中国移动采用的是选择月基本套餐以及补差额的方式,从下图中我们可以发现,用户只要承诺在网两年,并选择388元月 费套餐即可实现“0”元购机。按照图示缴纳4650元的预存款或押金,在两年中就可以如期返还,非常合适。此外,中国移动还特别提醒,在协议期内,每个月 的消费金额不能低于承诺月费的80%,就是说用户可以本月最低消费月费80%,余下的20%可以预留到下月使用。另外一种情况,如果在网期限内并没有消费 完所承诺的月费,那么中国移动将会在最后一个月中进行相应扣款,这点需要大家注意一下。

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
中国移动关于三星I9008话费换机业务(图片点击放大)

机型简介:

  三星I9008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机简约时尚。正面是一块4英寸显示屏,得益于Super AMOLED材质的加入,也让它的显示效果不逊于目前任何一款旗舰智能机。此外,它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像素摄像头,尽管没有配备LED补光灯,但是 从实际效果来看,成像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值得说明的是,它在系统方面,三星I9008采用的是OMS 2.0操作平台,够完美兼容Android平台软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无疑大大提升了娱乐。除此之外,三星I9008还采用了1GHz的处理器,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

结束语:

  通过笔者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三大运营商话费换手机业务已经有了初步了解。针对各个手机笔者做了详细介绍,综合来看,月最低消费至少要在50元以上,才可参加预存话费送手机活动。因此,以这种方式购买手机,最根本的还是要根据个人实际月消费量而定,这样钱才能用到刀刃上。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