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隆平“杂交水稻之父”逝世沉痛悼念

袁隆平院士逝世享年91岁系在研究基地摔了一跤引发不适,他当年主张的反食品浪费已成为重要立法精神节约粮食好好吃饭,他是我国研究与发展杂交水稻的开创者,50多年来致力于杂交水稻技术的研究、应用与推广;他用一粒粒种子改变了整个世界,却只留给自己一个小小的愿望。

不管在中国的哪一个地方,只要一提及袁隆平袁老的名字,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研发的“杂交水稻”解决了中国人对于粮食不足的一大问题,都说民以食为天,他把人们认为天大的事情都给解决了,他自然是人们心中十分敬仰的英雄级人物。因为他在粮食上所做出的巨大的贡献,所以大家也亲切的叫他“粮神”。

你是伟大的,你的名字家喻户晓,你永远存活在所有人心里。

伟大的袁老,为国家和世界的粮食事业做出了伟大的贡献!一路走好!

来源:腾讯网 作者:小瑞爱影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