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4-0大胜领跑,姆巴佩2球创纪录,新庆祝动作你打几分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法甲第21轮,巴黎在主场4-0横扫10人蒙彼利埃,在拿到一波3连胜后大巴黎积45分继续领跑。此役姆巴佩贡献2球1助攻闪耀全场。

先来看看姆巴佩的2个进球:第34分钟,内马尔直传策动进攻,迪马利亚送出身后球,姆巴佩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搓射破网。这是姆巴佩在2021年的首粒进球,他凭借此球超越保莱塔独占巴黎历史法甲射手榜第5位。破门后的姆巴佩又有了新的庆祝动作:他对着镜头模仿投篮姿势,看起来十分专业。

姆巴佩在第60分钟助攻内马尔得分。仅仅3分钟过后,巴黎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内马尔直传,伊卡尔迪插入禁区横传门前,姆巴佩轻松吃饼。巴黎7号又找回了最佳状态,他上一次单场比赛打进2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9日欧冠对阵伊斯坦布尔。

本赛季姆巴佩为巴黎23次出战打进16球,联赛则是17战14球,他的进球效率虽然不及莱万,但仍然是顶级水准。看到姆巴佩表现出色,对皇马球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法国巨星是皇马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此前姆巴佩已经3次拒绝与俱乐部续约,总监莱昂纳多也放话表示,不会强留不想留下的球员。

当然,巴黎也已经做好了失去姆巴佩的准备,莱昂纳多此前强调,梅西这样的超巨永远都在巴黎的引援清单上,如果有机会引进梅西,相信他们肯定会做出尝试。为了应对姆巴佩的可能离队,巴黎还锁定了新的9号:阿圭罗。KUN神在阿根廷队与梅西是队友,两人之间关系也很密切,阿圭罗与曼城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巴黎可能0价得到这名高产射手。

来源:燃烧足球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