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一个球和一座桥携手特别红 拿20+20的都输了球

今天塔图姆的新冠检测呈阳性,将被隔离10-14天,很多人都吓出了一场冷汗。

好在NBA还能继续,并没有像去年一样停摆。

今天的比赛中,还出现了几个NBA历史最佳的纪录。想知道哪些球员表现出色?哪些球星的数据最抢眼么?一起来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史上最年轻三双,比肩魔术师,马努

拉梅洛-鲍尔(夏洛特黄蜂):22分12篮板11助攻1抢断,1次失误,13中9,三分5中3,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18。打破了此前富尔茨创造的NBA历史最年轻三双球员的纪录,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

三球(拉梅洛-鲍尔在家里排行第三,鲍尔的英文直译是球的意思)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赛季前10场比赛中至少拿到100分50篮板和50助攻的板凳球员。那么前面两位是谁呢?魔术师约翰逊和吉诺比利。

在度过了一开始的适应期后,三球最近的表现越来越出色,看来探花秀的天赋果然不是吹出来的。

这个球不简单。

特别红榜:超高命中率拿到生涯新高,还没失误

布里奇斯(菲尼克斯太阳):34分3篮板2助攻1盖帽,0次失误,18中12,三分8中6,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5。有保罗这位喂饼大师和德文-布克这位组织能力不错的队友,布里奇斯今天获得了很多很好的机会。但是关键还是看布里奇斯自己,66.7%的命中率,75%的三分命中率,帮助布里奇斯创下了生涯得分新高。

这座桥(布里奇斯的英文直译是桥的意思),很好的沟通了太阳的内线和外线,经过了两个赛季的锻炼后,布里奇斯已经成为太阳队内举足轻重的球员。

红榜:太阳失误数平历史最低 两位20+20球员均失利

老鹰 105-113 黄蜂

亨特(亚特兰大老鹰):20分8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1次失误,12中6,三分3中1,罚球7中7,正负效率值+4。两位主将忙着内讧,亨特和雷迪什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可惜特雷-杨和科林斯的状态,对于老鹰的影响太大了。

P.J.华盛顿(夏洛特黄蜂):22分7篮板1助攻6盖帽,1次失误,11中7,三分4中2,罚球6中6,正负效率值+5。本赛季华盛顿的表现越来越好,6次盖帽也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盖帽新高。黄蜂的年轻化路线,如今看起来颇有成效。

太阳 125-117 步行者

保罗(菲尼克斯太阳):15分2篮板10助攻,1次失误,10中6,三分2中0,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3。保罗一直是以高助攻低失误著名的,今天在保罗的带领下,全场比赛太阳只出现2次失误,追平了联盟历史的单场最低失误数纪录。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25分3篮板7助攻2抢断,0次失误,19中9,三分5中1,罚球6中6,正负效率值+5。保罗0次失误并不少见,但是布克在送出7次助攻的同时一次失误都没有,这种情况并不多见。今天太阳追平联盟历史单场失误数最低的纪录,保罗和布克居功至伟。

小萨博尼斯(印第安纳步行者):28分22篮板7前场篮板4助攻,3次失误,24中12,三分4中0,罚球8中4,正负效率值-6。今天小萨博尼斯的表现已经很好了,可惜碰到了全场2失误的太阳,无奈败北。不过今天让人感到奇怪的是,两位拿到20+20数据的球员,都输掉了比赛。

布罗格登(印第安纳步行者):22分6篮板9助攻,2次失误,20中7,三分6中3,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7。现在看来,布罗格登和小萨博尼斯才是步行者的核心球员。

热火 128-124 奇才

吉米-巴特勒(迈阿密热火):26分10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0次失误,18中10,三分1中0,罚球6中6,正负效率值+11。只差1个助攻就拿到三双,而且一次失误都没有,很高兴看到那个状态出色的巴特勒回归。

希罗(迈阿密热火):31分9篮板2助攻,3次失误,20中12,三分5中1,罚球8中6,正负效率值-2。巴特勒表现出色,但是希罗才是今天热火得分最高的球员。让人没想到的是,面对着韦少、比尔缺阵的奇才,热火居然差点翻车。

骑士 90-100 雄鹿

德拉蒙德(克里夫兰骑士):26分24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6次失误,23中11,三分1中0,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2。这场双20的表现是德拉蒙德赛季开始后连续第10场比赛拿到两双,创下骑士队史的历史纪录。遗憾的是,最终德拉蒙德还是没有能够率队赢得比赛。

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27分5篮板6助攻1抢断,4次失误,16中10,三分6中3,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19。字母哥缺阵,米德尔顿一样能够接管比赛。

马刺 125-122 森林狼

德罗赞(圣安东尼奥马刺):38分5篮板5助攻,1次失误,23中13,三分2中0,罚球13中12,正负效率值+4。今天马刺能够顶住森林狼的进攻并不容易。常规48分钟的最后12秒,德罗赞顶住压力两罚两中,将比赛拖入加时。马刺通过加时赛击败森林狼,德罗赞的功劳不小。

德章泰-穆雷(圣安东尼奥马刺):22分14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8中7,三分6中3,罚球6中5,正负效率值+7。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不想当中锋的后卫都不是好后卫。

穆雷今天完全打出了一名内线球员的数据,在马刺这个体系里,穆雷以惊人的速度成长。

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5分13篮板6前场篮板4助攻3盖帽,3次失误,17中9,三分3中2,罚球6中5,正负效率值-8。伤愈回到球场,唐斯依然充满统治力。可惜加时赛最后关头,爱德华兹的失误让森林狼失去了最后的扳平机会。

马利克-比斯利(明尼苏达森林狼):29分4篮板2助攻,2次失误,20中11,三分11中7,正负效率值+2。比斯利今天手感不错,但是森林狼还是要想办法尽快赢球。如今森林狼已经遭遇了七连败,排名西部倒数第一。

魔术 98-112 独行侠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30分15篮板2助攻2抢断,0次失误,24中14,三分7中2,正负效率值-7。武切维奇尽力了,30+15还能要求他干什么?可魔术其他球员呢?富尼耶、富尔茨相机受伤之后,就没有人站出来帮助武切维奇了。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20分11篮板10助攻1抢断2盖帽,6次失误,20中7,三分9中3,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0。这是东契奇本赛季的第二个三双。本来特雷-杨和东契奇是最被看好的年轻组合,可惜本赛季俩人的表现都有点不尽如人意。杨少侠陷入内讧风波后状态急转直下,东契奇则一直没回到巅峰状态。

赛季虽然长,但是东契奇还需要尽快调整。

小哈达威(达拉斯独行侠):36分5篮板2助攻,4次失误,20中12,三分13中8,罚球6中4,正负效率值+6。魔术的防守形同虚设,独行侠的小哈达威和伯克两名外线投手的手感都相当不错,帮助球队轻松赢得了比赛。

伯克(达拉斯独行侠):29分4篮板1盖帽,1次失误,13中11,三分8中7,正负效率值+25。虽然说东契奇拿到三双,小哈达威得分全队第一。但是被称为小艾弗森的伯克,今天才是决定独行侠胜利的球员。

替补登场,三分8中7,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5的正负效率值,今天伯克的表现对得起他的外号。

开拓者 125-99 国王

麦科勒姆(波特兰开拓者):37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次失误,22中13,三分11中6,罚球5中5,正负效率值+26。哪怕是自己拿到了37分,麦科勒姆对自己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他赛后坦言自己应该投进8个三分而不是6个。这种对自己永不满意的态度,决定了麦科勒姆会越打越好。

黑榜:年轻人内讧毁所有 通货膨胀害死人

特雷-杨/科林斯(亚特兰大老鹰):杨少侠15分10助攻,19中5;科林斯12分10篮板,7中4。打球越来越差,内讧却很在行。为了场上球权的分配,科林斯和特雷-杨的内讧真的可能毁了老鹰这支正在上升期的球队。

贝尔坦斯(华盛顿奇才):5分3篮板3助攻1盖帽,0次失误,7中1,三分4中0,罚球5中3,正负效率值-8。通货膨胀害死人,这样的大个子投手都能拿到5年8000万的合同,可真是不值。

奥斯曼(克里夫兰骑士):9分5篮板2助攻,5次失误,13中4,三分8中1,正负效率值-5。打一场好球,随之而来的就是两三场糟糕的发挥,奥斯曼的表现稳定性也太差了。

来源:腾讯网 作者:红黑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