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为河北累计供应新冠灭活疫苗近74万支

每经编辑:步静

中国生物1月8日消息,据1月8日河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截至当日10时,河北全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27例(石家庄118例、邢台9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83例。

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迅速响应,在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有序协调下,全力保证新冠疫苗供应。

截至当前,国药集团中国生物为河北省累计供应新冠灭活疫苗近74万支。河北疫情爆发以来,沉甸甸的数字让人为之揪心。中国生物高度关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苗供应工作,攻克交通、物流等困难,总计分三批紧急供应新冠灭活疫苗。

(封面图来自:视觉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