谆谆教诲!奥巴马离任前给特朗普私人手写信曝光 说了啥?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改朝换代之际,即将卸任的总统都会留下一封信件,给即将上任的新总统,那么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今年1月离开白宫时,给特朗普留下了什么话呢?

信件全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报道,奥巴马在信件中,敦促特朗普要要为每个小孩和家庭建造更多通往成功的阶梯、维持国际的秩序,以及保护民主的机制和传统。

在不到300字的手写信中,奥巴马说:寄望于你的人数以百万计,我们所有人不分党派,都希望在你任内国家欣欣向荣,国泰民安。

奥巴马强调美国总统是独特的职务,美国总统须深思熟虑,有责任感,我们要以身作则,维持国际秩序。他提醒特朗普:我们只是白宫的过客,我们成为法治、三权分立、平等保护、公民自由等民主制度与传统的守护者。

奥巴马最后叮嘱特朗普,在繁重的活动和职责中,留点时间给亲友。他们能助你度过难以避免的艰苦时刻。奥巴马最后说,他与妻子米歇尔准备好随时提供协助,祝特朗普好运。

CNN指出,这封信是特朗普给了某人看了之后,CNN再从这个人手中收到这封信。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