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最残忍刑罚之铜牛刑,比凌迟还残酷

在历史上当权者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惩罚反对自己的人,那是想尽了办法,也发明了众多令人发指的刑罚。

中西文化不同,所发明的刑罚也不尽相同,不过目的基本一致——那就是让后人屈服在自己的权威之下,让违背自己想法的人受到惩罚。

在我国古代什么打板子、车裂、腰斩、凌迟等等刑罚都是历代皇帝都爱用的方法,长盛不衰。统一来讲可以用两个字形容——残忍!

在中世纪的西方国家统治者自然也会用一些残忍的刑罚来保障自己的权威,他们发明了一个最骇人听闻的刑罚——铜牛刑罚。

这个需要提前打造好一只铜牛,而且是空心的,这个空心的地方至少能装上一个人。施刑就是把人装进铜牛肚子里边然后从外边锁上。这样做的目的倒不是把人在里边活活憋死而是要在铜牛下边架上火烤。

这就跟烤叫花鸡的感觉差不多,铜牛导热性好,不一会温度就大幅度上升。人在里边先是烫再是炙热。这还不算完,铜牛里还装着一个喇叭,喇叭口在牛嘴,人在里边凄惨的叫外边听着更加瘆人。

结果就是人在里边被活活烤死。这个刑罚不知道是哪个变态狂想出来的,比我国的凌迟相比那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来源:www.cqcb.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