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君震惊了,?摒弃各类炫富,北大女这样炫证书

摒弃炫富郭美美,大学毕业了,北大女这样炫证书,精华碍于床太小!(主页君当时就震惊了!!)
  近日某北大女生床上晒证书,不仅其妖娆媚姿动人,实力也令人敬之远畏。姐玩的就是实力!什么炫富女、拜金女的,你们睁大眼了,在姐这里都给我淡定。


  姐自认为长的还可以,身材过得去。最重要的是,姐是北京大学毕业的,不仅大二就过了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毕业后又连续攻取了律师证、会计证、思科CCNP、CCIE、国际CFAA、CFAI等好多好多的证书。


  姐不是为了考证而考证,而是掌握一门知识和技能的证明。有这些证儿在手,姐不用冒着烈日高温、被揩油的危险去挤公交地铁,照样在家里能挣到钱。  
  炫富NC女们,睁大你们的狗眼吧!姐要晒证喽!瞧咱这床太小了。


  看看这些都是姐的心血,不知道熬了多少夜,牺牲了多少花前月下的时光。姐拿到的各种证儿,大大小小有好几十个,这只是一小部分。当然,姐就是没有房产证、结婚证。 姐的座右铭是:“炒房不如考证 拜金不如拜知”。靠炒房、靠老爸老妈致富不会被人尊重,靠自己本事挣钱才叫骄傲。姐平时为几个知名杂志写专栏,还开了QQ空间帮产品做推广,顺便也在几个网友公司做兼职。乱七八糟加起来,每月少的时候入账七八千,多的时候两三万。


  有人说在家兼职没同事没朋友很孤单,但姐不寂寞。姐就是传说中的网络活雷锋,姐在soso问问回答了网友几千条的问题,现在已经是问问名人了。回答网友各种难题除了无聊时解闷外,还能让我有机会挣到外快。例如,我在问问上回答了很多设计师方面的问题,现在就谋得了一个兼职设计师的工作。


  曾经有一个开着保时捷、自认为很吊的富二代公子哥疯狂追求姐,结果一聊,他竟然连卢梭、孟德斯鸠都不知道,太没文化底蕴了!这样的人就即便有别墅、有跑车,呆在一起没共同语言交流,有什么劲!还不如和咱们热心有文化的坛友混在一起。
  姐也看到很多自认为是穷二代的在网上发牢骚,工作难找,钱难赚。其实姐奉劝奉劝一句,难找工作的大学生、小白领们,不要气馁。相信“考有所用,证能挣钱”吧。只要努力拿到各种证书,就一定能敲开人民币的大门。即便没找到工作,或者不想上班,在家里做自由职业者也能挣到钱。
  主页君:近日来网络拜金女、炫富女事迹传扬所谓人人皆知,可这样的实力派北大炫证女,你可是头一次见吧!这样的80 90后才更是我们青少年学习的方向与努力的希望。还有噢,更多新奇热拜的人物还等待我们共同挖掘呢!
  要关注主页君微信公众账号哦,在微信中添加主页君微信平台账号“cnki-papercheck”或者直接在查找公众号里面输入中文“论文检测”,感谢您的支持和分享哦!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