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不摸奶,摸奶不开车!

 
  随着中国道路化的发展和越来越接地气萌萌的交警蜀黍,在路名和道路提醒上都出现了让人噗呲一笑的内容,可能是文化的差异,可能是读音的雷同,也可能是故意卖萌的蜀黍..今天就让我们见识一下辽阔中国里,这些萌萌的路牌。  


  西直门立交路牌  


  西直门立交是北京二环路的一座立交桥,这里是知名的堵车地点。然而西直门立交的路牌指示被吐槽成“世界第九大奇迹”!原因是复杂的指示牌让人越看越迷糊,对不认识路的外地人而言,这里就像是迷魂阵,不清晰的道路指示只能让路况越来越堵!
  最娘娘腔警示牌  


  这是一则湖北蕲春县交警大队树立的交通警示牌,被冠以“史上最娘娘腔警示牌”称号,并迅速走红。其实读起来和传统硬邦邦的文字虽有落差,但是感觉到语气十分的嗲,就像打情骂俏似得,颇具喜感!
  我到底该快还是慢?  


  这是绵阳市盐亭县的一块“风格迥异”的路牌,“你开好快哦,就像盐亭跨越发展的速度样,祝你一路平安!”。说实话,整句读下来的语义,小董君也不知道该快还是该慢了。
  开慢点,你爸不是李刚  


  不管是官二代也好,富二代也罢。在马路上就应该规规矩矩,对自己对行人的安全负责!
  开车不摸奶!  



  正所谓“开车不摸奶,摸奶不开车”,文明开车从我做起!这么窝心的提醒,套用一句广告词,“暖暖的,很贴心~”。
  谨慎驾驶  


  “附近没有医院,请您谨慎驾驶”,网友驾车至湘西永顺县209国道时,看到这样一则“真诚”的提醒,吓得驾驶者不敢不减速行驶,太内涵了。
  跳..跳车?  


  不少司机都会被“桥头跳车”的字样吓坏,难道我开到桥头就非跳车不可?其实桥头跳车是指,公路差异沉降所产生的跳跃现象,所以必须提醒司机减速行驶。但是就不能提醒得更直白一些吗,蜀黍不带这样吓人的。
  自己百度  


  如果我什么都上网查,还要路牌何用?我不懂的话,就在百度里搜索一下就好啦!
  外星人遗址  


  这样的路牌,在路上看到确实是很令人震奋的。外星人遗址,也许是你离外星人最近的一次?
  小买部  


  买卖不分?我们地球人都管这叫小卖部的哦~另外small buy都能翻译出来,这位仁兄的英语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小纱帽巷  


  “喂,你到哪了呀?”“小纱帽。”“骂谁呢?你才小傻帽!”

来源:auto.soh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