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高校46名男生为全班唯一女生过生日

贵州一高校46名男生为全班唯一女生过生日

生日派对现场,“班花“身后的两名”保镖“,均由班里的男同学担任。受访者供图

生日派对现场,“班花“身后的两名”保镖“,均由班里的男同学担任。受访者供图

20支鲜艳的玫瑰花,16寸的生日蛋糕,时尚的小苹果快闪舞,每个人写在纸上的一句话祝福,学霸弹着吉他唱响的民谣……

3月31日,贵州大学矿业学院采矿专业141班的男生们,用实际行动喊出了:工科男不仅懂浪漫,更是暖男!当天,全班46名男同学为班里唯一的女同学杨姣,办了一场别样的生日Party。

明年要分班男同学要给唯一女生过生日

我们班就只有她一个女生,我在网上看到有全班男生给全班女生集体过生日,那我们全班男生为什么不能给她过一个生日呢?3月4日,贵州大学矿业学院采矿专业141班的团组织生活会,学习委员罗雄的提议说到了班委每个人的心声。

罗雄口中的她,是采矿141班47名学生中,唯一一名女生。她叫杨姣,来自西安,因为唯一,同学们都一致称她为班花。

对于罗雄的提议,班长皮雄想了想,只说了三个字:应该搞。团支书李贵荣是个异常开朗的人,听到提议也点了赞:明年大三我们就要分班了,赞成大家为班花过一个生日。

问题来了班花的生日,谁知道?

杨娇在大学第一次过生日,班里只有非常少的同学参加。为了让全班能够为她集体送上一次生日的祝福。有心的罗雄在年前就向杨姣套话。

不过,有心的罗雄也有粗心的时候,竟将杨娇的生日记错了,于是,整个活动实际上提前了几天。不过,正是这个错误,让杨姣丝毫没有发现男同学们的动机,生日Party的效果反而更好了。

其实班花杨娇是班里的生活委员,作为班委原本是要参加3月4日的团组织生活会。但由于会议在男生寝室召开,按照学校规定,女同学不得进入男生寝室,所以班花缺席了这次团组织生活会,也恰恰促成了全班为她过生日这个点子的诞生。

北校区请指导跳小苹果难倒工科男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除了上课,班委会的男成员最重要的事就是策划活动。经过多次讨论,在不违反校园规章的前提下,最终敲定了活动流程以及节目。

必需物品:气球一袋、荧光棒一盒、蛋糕一个、玫瑰花20支。而按照流程,3月31日当晚,20名男同学每人手持一支玫瑰,献给班花,祝她20岁生日快乐;全班男生跳小苹果舞;每人在纸条上为班花写上一句祝福的话,并送给她;男生吉他独唱。

而让皮雄头痛的就是跳小苹果,用他的话说:我们工科男,都不怎么会跳舞。

那为何不省掉这个环节呢?皮雄解释,我们考虑了很久,这个节目不能省,因为它很有感染力,同时也是我们集体参加的一个节目,所以再难,也要上。

于是,皮雄和班委从贵大北校区请来了会跳舞的同学来做指导,利用4天的时间,每天训练两个小时,终于让参加这个节目的男同学,拥有了亮相的能力。

不敢说跳得好,但确实能够跳出来了。对于3月31日晚上的舞蹈效果,皮雄笑着说。

来源:北青网 贵州都市网 作者:马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