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姐弟领证结婚 莫让“拆迁款”昧了心

秋小叶天津蓟县一对夫妻到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投靠户口。二人长相相似,且来自同一地方,引起民警怀疑。经调查,这是一对亲姐弟,因所涉拆迁按人口补偿,故两人领证结婚。民警说,“民政局确认,这个结婚证是真的。”目前,两人已被依法行政处罚。(天津日报11月7日)为了在拆迁中能获得更多的补偿,部分头脑聪明会钻营投机的被拆迁人,玩出了无数惊世骇俗的花招,比如:买假判决书、假离婚、假结婚、甚至女婿与丈母娘结婚再离婚、儿子与亲妈结婚、父亲与前岳母再婚、亲兄妹亲姐弟结婚等等。就比如这起新闻报道,亲姐弟为多分点拆迁补偿款领证结婚,这显然是被金钱冲昏了头,不顾法律,不顾伦理人情,什么也不管不顾,让“拆迁款”昧了心,也不怕邻里乡亲背后笑话,就去办证弄来户口等分钱,最终被警方处罚,偷鸡不成蚀把米,没弄到钱还丢了人,背的处分跟随自己一辈子,教训着实不轻。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