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师讲人体器官 画面太露骨我不敢看(图)

  【女老师讲人体器官】从古至今,中国的教学与国外的教学相比都传统很多,国外向来以开放式教育自居,近日,荷兰的一位生物女教师课堂上的表现足以令人大跌眼镜,在数名学生面前竟脱光衣服,展示出印着人体器官构造的紧身衣,以此来进行教学。  这名豪放的女老师站在讲台前的一课桌上,一边讲解一边脱下身上的衣服,随后露出身上的人体器官紧身衣,而上面的私处也是一览无遗,画面十分香艳,而下面的小正太们则睁大眼睛充满好奇的听着老师的讲解。  据悉,该女教师因在街上行走时见有人穿着类似的衣服便获得灵感,在该教育方式执行前她曾请示了学校上级领导,领导听完后点头连连赞同,最后才有了上述的大胆授课。  在课堂上她一共准备了3套相关紧身衣,为器官、肌肉与骨骼,对此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太奇葩,若在中国恐怕早被家长闹得不可开交,但也有网友称,不实际教学学生怎么理解透彻,但如此教学也真是拼了!

  女老师讲人体器官,她准备的三套衣服,分别是关于人体器官,骨骼和肌肉。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