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海军中将罗杰斯将任国安局长 白宫拒评论

传美国海军中将罗杰斯将任国安局长 白宫拒评论

资料图:罗杰斯。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中央社”2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有望任命海军中将罗杰斯(Michael Rogers)接掌困扰缠身的美国国家安全局(NSA)。

报道说,在美国国安局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泄露国安局监控规模后,国安局就遭到外界前所未有的检验。这项人事案若经国会通过,现年53岁的罗杰斯等于在国安局的困难时刻出任局长。

报道称,奥巴马上周已就这一职务与罗杰斯面谈。这种面谈罕见,凸显出国安局长一职的重要性。但白宫拒绝评论该报道。

罗杰斯受过美国海军情报密码破译训练,此前即有分析称,他是接替国安局现任局长亚历山大(Keith Alexander)的可能人选。

罗杰斯若出任国安局长,将如亚历山大一般同时兼任国防部网络司令部司令。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