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一架载有14人飞机失踪 起飞后与地面失联

中新网10也15日电据外媒报道,墨西哥政府发言人周一表示,一架载有14人的小飞机在墨西哥西北部失踪。

该架飞机从墨西哥南下加州(Baja California Sur state)的洛雷托(Loreto)地区起飞后与地面失去联系。

“我们接到了报告,一架标记为XATXM的载有14人的小飞机,现在已经失踪”,墨西哥南下加州交通部官员这样表示。

据悉,该架飞机属于格雷罗包机公司(Guerrero charter),公司飞机常往来于墨西哥南下加州与锡那罗亚州,索诺拉州(Sinaloa and Sonora states)之间。

洛雷托地区有1万居民,是美国和加拿大人的度假胜地。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