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生活谣言:孕妇需穿防辐射服最坑爹

【十大生活谣言:孕妇需穿防辐射服最坑爹】  

  十大生活谣言:孕妇需穿防辐射服最坑爹(组图)

  十大生活谣言:孕妇需穿防辐射服最坑爹(组图) 中文科普网站果壳网12日宣布加盟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并发布了"辟谣10大最流行生活谣言榜",对一些与公众生活紧密相关,而又极具欺骗性的谣言进行辟谣。其中,"宿便是健康杀手","孕妇需穿防辐射服保护胎儿"及"果汁与海鲜不能同吃"等流传甚广的谣言均榜上有名。榜单一经公布,立即引发了强烈反响。

116

  十大生活谣言:孕妇需穿防辐射服最坑爹(组图)

  十大生活谣言:孕妇需穿防辐射服最坑爹(组图) 1.宿便是健康杀手

  真相:任何一本医学教科书中都没有“宿便”这个概念。如果采用泻药来“排宿便”,会对肠道的功能造成影响,严重者可能造成水电酸碱紊乱、昏迷甚至死亡。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