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10月访问印尼文莱 再度开启“推销外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9月27日消息,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7日发布的新闻资料显示,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10月6日-12日访问印度尼西亚和文莱,展开第二次多边“推销外交”。

10月6日-8日,朴槿惠将前往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21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而后于8日-10日访问文莱,出席第16届东盟峰会和东盟加三峰会及第八届东亚峰会(EAS)。应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的邀请,朴槿惠将从10日至12日,对印度尼西亚进行国事访问。

青瓦台表示,在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和东盟+3(韩中日)峰会等多边舞台上,朴槿惠将为区域内国家扩大贸易与投资自由化,进而提高全球经济活力而与有关各国共同努力。访问东盟核心国家印尼期间,朴槿惠将为提高两国在贸易、资源、环保、国防、资源等领域的合作成果,针对东南亚展开第二次“推销外交”。

“推销外交”是指通过首脑会谈向他国推销本国的商品或技术。9月初,朴槿惠通过俄罗斯G20峰会和越南之行,启动了“推销外交”。

(环球网)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