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最爱的妈妈 不落俗套的暖心礼

亲情不虚荣 礼物要贴心

亲情不虚荣 礼物要贴心

亲情不虚荣 礼物要贴心

年过五旬的女性大多经历过艰苦的生活,因此勤俭持家是她们的共同的特点,即使为了你她们愿意倾其所有,可到自己身上又是处处舍不得。所以不管你的经济实力如何,那些五位数的包包、奢华的香水或是珠宝对于妈妈而言,只有心疼,没有心动。

妈妈不同于别人,所以赠送母亲节礼物也不同于一般的人情世故。这份礼物无需夹杂半点虚荣,首先应该以妈妈的需要为出发点,例如换个有大字体显示的手机解决她日益退化的视力问题;新潮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帮助她解放家务、缓解腰痛;又或者一台“温暖”的蒸面器,让不舍得进美容院的她也能拥有轻松惬意的美容时光,享受岁月不老的美丽。

来源:rayli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