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瑟薇水果姐改变发色 气质大颠覆

海瑟薇水果姐改变发色 气质大颠覆

海瑟薇水果姐变发色

具有时尚奥斯卡之称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于美国当地时间5月6日举行,精灵公主安妮海瑟薇以一头亮眼的金色短发大背头惊艳红毯。而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就有好几位女星纷纷改换了新发色,仿若在为即将到来的轻松夏日做准备。

返回搜狐女人频道-首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海瑟薇海瑟薇女星改变发色 气质大颠覆

  海瑟薇

  海瑟薇亮相晚宴红毯的瞬间,便已经注定成为当晚的焦点。将头发染成金色的她以短发大背头来映衬“朋克摇滚”的主题,黑色妆容与礼服、浅金发色均是朋克的代表色,充满性感魅惑,却仍旧带着公主般的高贵优雅气质。

返回搜狐女人频道-首页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