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浪漫季 打造欧式城堡新年盘发(2)

  

5月浪漫季 打造欧式城堡新年盘发5月浪漫季 打造欧式城堡新年盘发

  新娘造型第八款:凌乱盘发

  适合女生:森女型

  松散凌乱的盘发外加田园味十足的发饰,非常适合森林系女生。这样的发型也可以不用头纱做修饰。和盘发缠绕在一起的发饰,可以让发型看起来更加爱的迷人俏皮。

  

推荐产品威娜创艺泡沫发蜡

  推荐产品:威娜创艺泡沫发蜡

  产品价格:¥80.00 / 150ml

  产品介绍:兼具摩丝和发蜡的双重效果,操作方便,保湿度高,尤其可以令发卷变得动感,富有弹性 含维他命原B5和紫外线过滤元素,造型头发的同时,令头发营养滋润。

  

推荐产品Kiehl's强力定型啫喱

  推荐产品:Kiehl's强力定型啫喱

  产品价格:¥180.00 / 125ml

  产品介绍:塑造出强力持久、自然支撑的头发造型。蕴含滋养成份,有助维持头发整体健康,有效滋润发丝。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