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欧美富家女发型 丑小鸭变白天鹅

学欧美富家女发型 丑小鸭变白天鹅

打造最潮街拍发型

每一年街拍潮人们都给我们带来许多惊艳的瞬间,停留在街头的各式发型引人入胜,有优雅的编发有自然的卷发,有个性的短发有率性的直发,更有很多混搭高手,集合精华。欧美是时尚的发源地,如果你想在春日出街,有一个超级迷人的发型的话,那就必须要跟她们学习一下最潮的扮美心经。

  

自然卷发自然卷发

  扮美心经:自然卷发

  正如裸妆的流行一样,自然不做作的发型也越来越多的受到追捧。你以为她们真的什么都没弄就走出门吗?那你就错了,这种微卷是有可能在家出门前吹了半个小时才搞定,特意成蓬松、慵懒的状态才最自然。

  【发型解析】:

  左图:自然不规则的中分,流露出慵懒、自然的感觉。渐变的红色发色,迎合了今年的流行趋势,将渐变发演绎的非常完美。脸颊以上的头发没有卷曲度,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让脸看起来更加小巧秀气。而下面的头发则自然卷曲,自然随性。

  右图:卷度十分自然,而且卷很少,只是在脸颊和脖颈出有一些大波浪做修饰。金色的头发自然而闪耀,搭配性感的红唇,慵懒中不失性感。

  

自然卷发自然卷发

  【发型解析】:

  左图:虽然打造出中分的发型,但是很明显刘海处还没有留长。很多美眉觉得这样分开刘海显得傻乎乎的,其实不然哦。就要看你怎样打造了。想麻豆这样,将刘海和头顶的头发吹得蓬松一些,自然会非常漂亮的。橙色的发色也非常提升肤色,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这款发型从眼睛以下开始卷曲,让头发更显蓬松。

  右图:相对于左图的卷发,这款发型更加趋于职业化,更加规整。卷曲度也比较规整。中分本来就很有御姐的气质,再搭配一身超帅气的职业装,就更加无敌了。

  

随意束发随意束发

  扮美心经:随意束发

  随手一抓丸子头,俏皮又不失妩媚,侧分发髻,别有风情。如果害怕简单的束发太单调的话,可以在发髻的周围用发饰来搭配一番,既能够打造出不一样的感觉,又能瞬间改变风格。

  【发型解析】:

  这两款发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头顶出头发的处理。都将头发耸起一部分,这样打造发型的好处就在于,可以拉长脸型,圆脸美眉可以试试哦。而且还是很提升气质的。

  左图:左图将丸子头束的很高,基本是正头顶的位置,非常适合春夏出街,看起来很有清凉的感觉。

  右图:这款发型的丸子头适合束在适中的中间位置,趋于职业和休闲的发型之间。

  

随意束发随意束发

  【发型解析】:

  这两款束发都非常职业,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对额头头发的处理,打理的十分清爽光滑。没有太多休闲的毛躁。这款发型最少不了的就是发胶了。我们需要使用发胶在额头处为发型定型,才能保证头发的平整。

  左图:金黄色的发色,搭配红唇和极具光泽感的皮质裙,职业中有些小朋克。

  右图:浅棕色的头发,自然而低调。没有了金色发色的夸张,搭配素色的衣服,职业感很强。

  

优雅编发优雅编发

  扮美心经:优雅编发

  当前就热门的发型莫过于编发了,欧美街拍的发型似乎更重视整体感觉,或是直接编成盘发,或是编一小簇马尾,但却为整体加分不少。在各种编发中,还找到DIY的乐趣,因为这种发型可以随意发挥,加入自己的特有元素,不用担心雷同。

  【发型解析】:

  这两款发型属于随意型的麻花辫。它们最美的地方在于随意、慵懒,让头发有些发丝轻松的松散开,很有味道。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