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仍是网站运营的最终核心

不管是做seo还好,还是做种种的推广也好,都是为了提高网站的访问量,为了抓住更多的用户,我们要以用户为核心,网上流传一句话,让你的网站能 解决用户的问题,然后当用户再次需要这个问题的答案的时候能想起你的网站,最后将你的网站放入收藏夹,这就是用户的力量,用户,就在于,传播,一传十,十 传百,从而广泛传播开来。

1.提高用户的体验,提升网站的核心内容。  

提高对网站的第一映象,网站设计要具备独特的个性,还需要良好的色彩搭配,就像别人第一眼看到苹果手机的造型之后,就觉得拥有这一部手机多好,这就是经典的设计所能够带来的良好的体验!

网站打开速度很重要!就算网站策划的再好,也不要让网站的打开时间超过8-10秒,最好能控制在10秒以内。你的网站加载速度一旦超过10秒,将会导致 大部分用户的流失。要做好用户体验,我们有必要为网站“提速”。无论是搜索引擎,还是互联网用户,所有访问者都不会喜欢一个打开速度很慢的网站,网站的打 开速度提升了,可以方便搜索引擎蜘蛛很好的爬行,更能获得用户的第一好

2.提升网站内容质量和实用性。

当用户访问你的网站后,拿什么来留住用户?从而转化成你网站的忠诚用户创造利润。那当然就是你网站的内容了。打个比方,当一个游客来到你的网站事他 发现了你的网站对他很有帮助。那么他可能就会留下来,下次他可能就会再次浏览你的网站了。甚至会将你的网站推荐给更多的人  

3.网站功能上增加互动性,不要让用户浏览你的网站枯燥无味。

一个网站要有灵魂,要让人感觉到站点有生命,就必须学会怎么和访客互动。不要一味的只知道宣传产品,要多去关心和帮助我们网站的访问者。比如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增加有奖活动.每日签到赢金币等。

4.网页设计搭体

网站页面的布局方式、展示形式直接影响用户使用网站的方便性。页面布局的基本原则是既要体现网站运营的重点,以用户为中心设计,使网站内容以更符合用户习惯的方式呈现。我们可以多看看一些成功的同类型的网站,学习他们的网站的布局方式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冷,做网站也是这样。只有坚持到最后,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本文来自 http://www.zzhelps.com, 转载请注明,谢谢!

来源:站长帮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