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空壳类备案数据清理工作的通知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空壳类备案数据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信部电管〔2011〕6号)的要求,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网站备案系统升级启用工作的通知》(工信部电管[2010]279号)中关于“清理空壳网站和备案信息不准确的网站”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网站备案信息的准确率,对备案管理系统中没有“接入信息”的空壳网站数据和没有“网站信息”的空壳主体数据进行清理。现将待处理的空壳信息进行公示。所公示的网站均属于网站备案信息不完整、缺少接入服务商信息或者缺少网站信息,请相关网站主办者尽快联系网站接入服务商,办理网站备案手续,并配合完成网站备案信息真实性核验等工作;在2月17日公示期结束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将对网站备案信息进行抽查,对于网站备案信息不完整、不真实的,将依法注销网站备案。

附件下载:河南省空壳网站、空壳主体数据

来源:河南省通信管理局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