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丰宁车祸致13名高中生受伤 3人伤情严重

新华网石家庄12月24日电(记者马天云)记者从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获悉,24日中午12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国产吉利小轿车在丰宁县城影院南街自西向东行驶,与部分车辆刮蹭,导致13名放学途经此地的县一中高中生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后,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救伤者,调查事故原因。经县医院初步筛查,现在有13名学生因伤留院观察治疗,其中有1名学生脑挫裂伤,1名学生双踝骨骨折,1名学生怀疑蛛网膜下腔出血,其他10名学生均为软组织损伤,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马天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