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战役曼联遭阻击 射手王之争米楚领先范佩西

  射手王之争,米楚领先范佩西

  米楚和范佩西,是这个赛季至今最耀眼的两位新援。米楚从巴列卡诺加盟斯旺西,跟随的是西班牙球员在英超越来越受欢迎的大潮,但踢到现在,他的光芒盖过了名气更响的同胞席尔瓦、马塔等攻击中场,成为最猛烈的西班牙火炮。踢完17轮,他已在联赛攻入12球,唯一可与他比拼的就剩范佩西。

  和米楚不同,范佩西在英超成名多年,上赛季就在阿森纳赢得英超金靴,今夏2400万英镑转投曼联,很多人担心弗格森这点钱购买一名29岁的前锋有点多,但范佩西保持了上赛季的疯狂进球率,而且一来就融入曼联的进攻体系,至今也打入了12粒联赛进球。在他的带领下,曼联反超切尔西甩开曼城开始领跑积分榜。

  米楚和范佩西虽位置有些差别,却有很多相似之处。斯旺西主帅、引进米楚的劳德鲁普就在这轮和曼联的对抗前比较了弟子与范佩西,“米楚和范佩西很类似,他们都身材高大,都是左脚,速度不是很快但知道什么时候跑动。米楚是这个赛季最顶级的射手之一,对曼联来说出个最佳射手很容易,对斯旺西来说,这很不寻常。”舆论则把这轮对抗看作是赛季最佳引援的对抗。到底是范佩西性价比更高,还是米楚更高?

  西班牙人先回答了这个问题。他在上半场一次精彩的进攻配合中,将德古兹曼的射门补入网。帮助斯旺西扳平比分的同时,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提升到13粒。范佩西怎肯罢休。罗宾侠随后多次在对手腹地制造威胁,但起脚的机会不多。下半场,他接队友传中标志性地左脚凌空垫射,皮球越过了斯旺西门将的头顶,可惜砸在横梁上。之后,他在禁区内又一脚射门被对方球员在门线前挡出。比赛最后时刻,他因为倒地时被对方用皮球踢到了脑袋,与威廉姆斯吵了起来,换来的却是一张黄牌。

来源:搜狐 作者:记者 金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