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已签下新援埃尔克森 巴西国脚将1月4日报到

  网易体育成金朝12月24日广州报道:

  巴西媒体已经风传了一个多月的巴西国脚埃尔克森,加盟恒大基本尘埃落定。据悉,这名巴西国脚将会在1月4日抵达广州会合球队。而恒大俱乐部也会在此之前正式宣布签下埃尔克森。  

恒大已签下新援埃尔克森
恒大已签下新援埃尔克森

  恒大接触埃尔克森的消息是巴西媒体首先传出的,尽管恒大俱乐部方面始终未对此作出表态。但无论是埃尔克森效力的博塔弗戈俱乐部,还是老乡穆里奇、甚至恒大的助教普兰迪都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埃尔克森即将加盟。而一名恒大俱乐部的内部人士也透露,这名巴西外援加盟已经八九不离十。

  与引进孔卡、穆里奇和巴里奥斯不同的是,这次引进埃尔克森并非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亲自出马洽谈。而是由恒大主帅里皮的儿子负责引进事宜,所以尽管刘永灼在吉隆坡参加亚冠抽签仪式时,巴西当地依然不断传出恒大引进埃尔克森的最新消息。

  埃尔克森能够踢多过位置,最常踢的位置就是前腰。23岁的他去年曾经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对阵阿根廷的比赛,遗憾的是这场比赛他并没登场。埃尔克森速度快,身体强壮,而且技术非常好,他将会成为恒大的又一大杀手锏。不少人认为埃尔克森加盟之后,孔卡就得离开。但其实两人尽管在位置上有些冲突,但在名额上并没有太大的冲突,恒大完全可以让孔卡、穆里奇、巴里奥斯和埃尔克森共存。而且不排除让埃尔克森踢组织型后腰位置。

  恒大冬训时间为2013年1月5日晚集中,据悉埃尔克森将会在1月4日抵达广州,正式会合球队投入冬训。而恒大俱乐部也很可能会在近期宣布正式签下这名巴西国脚。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