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导演邓科微电影杀青 NBA球星韦弗惊喜加盟

新锐导演邓科微电影杀青 NBA球星韦弗惊喜加盟

邓科(微博)导演在片场

新锐导演邓科微电影杀青 NBA球星韦弗惊喜加盟

NBA球星沃恩·韦弗

新锐导演邓科微电影杀青 NBA球星韦弗惊喜加盟

《追上去》拍摄现场

  腾讯娱乐讯 由沃特体育、万合天宜(微博)联合出品,新锐导演邓科执导的年末励志微电影《追上去》不久前于北京拍摄杀青。该片是国内首部由NBA球星沃恩•韦弗加盟出演的微电影,而影片以山村为故事背景的励志演绎也十分引人关注。

  新锐导演频出佳作 NBA球星惊喜加盟

  邓科,85后新锐导演代表人物,其电影处女作《坏孩子的秋天》曾一举荣获"第二十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导演处女作提名""第六十二届德国柏林电影节青年导演单元"等众多电影节的提名与奖项,此前执导都市情感微电影《早餐》也横扫国内各大微电影节。《追上去》是邓科首次执导体育题材的励志影片,据悉,影片内容除励志外,更会有另类友情触人心弦。

  沃恩•韦弗,曾效力于湖人、火箭、凯尔特人等NBA知名球队,目前受聘于CBA新疆飞虎队。作为运动员,NBA球星们虽然有诸多代言及电视广告,但鲜见参与影视作品的拍摄,此前科比拍摄了自己主演的传纪类微电影《黑曼巴》,而此次沃恩•韦弗则别出心裁加盟微电影《追上去》,出镜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导演邓科在谈到沃恩•韦弗的加盟时表示,韦弗并不像想象中的NBA球星那样大牌或者嘻哈,而是一个十分礼貌甚至文静的邻家大哥,在影片拍摄时非常配合,合作十分愉快。

  影片拍摄远赴山村 不畏严寒精益求精

  该影片的拍摄地点之一为北京市门头沟灵水村,《最爱》、《鬼子来了》等电影都曾在此取景,但此次拍摄《追上去》时已是初冬,山上还有未融化的积雪,拍摄现场除了主演还有许多小演员,为了影片需要只得单衣单裤上镜,因片场离民居较远,连喝口热水都不甚方便,只能在拍摄间隙裹上厚厚的羽绒服御寒。

  《追上去》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会在12月25日前后全网上线,期望能带给广大网友欢庆节日之外的另类感动。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