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腐败系反贪新线索 女人伤在“好色”上

[导读]美容会所成贪污高发地。至12月初,北京多起因美容衍生出的系列贪污受贿案陆续侦查终结,立案13件,其中12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均为女性,且多为局、处级干部。办案检察官剖析,新型“美容腐败”潮具隐蔽性,使女性官员抱侥幸。

\
微博截图

现如今,女性的某些特质,在改善政府新闻形象、与媒体打交道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已经得到认可。一批优秀的女干部代表也深得群众的信赖与爱戴。然而,不得不重视的是,近年来女干部队伍中也出现了贪污腐败的现象。而与男性官员腐败不同的是,这些现象往往以女性的某些特点为掩护,构成隐性贪腐。

今天一则“北京12名女性官员落马,美容会所成贪污高发地”的新闻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这则消息透露,这是北京市检察机关首次查办发生在美容会所里的系列贪污、受贿案件,共立案13件,其中12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均为女性。

网友评论:

沪上闲叔:男人倒在“好色”上,女人伤在“好色”上。两字相同,读解却决然不一样,一个是贪图女色,一个是期待变美。

英定文:美容会所的卡其实不值那么多钱,很多外卖只有二、三折。这些官员也够冤的。

李杰博眼看世界:不错,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新鲜滴贪污方式出炉!

evilmoe :几乎看到的所有官员反腐贪污滥用职权相关话题切入点都为女性。

limbo不死心:男贪官爱美女、女贪官爱美容,都是弱点啊。

高强:难怪美容会所患难成灾,原来猫腻在这里。

纪哥07:女性官员爱美之心,陷美容之渊。官员夫人也是高档美容消费的主体,当然二奶小三也是,根据这条线索,还有隐蔽的将浮出水面。

来源:华媒网综合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