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CEO同学会法律沙龙在金海岸花园举行

  网易房产讯 12月12日,来自中山大学同学会、博研同学会数十名企业家精英们齐聚金海岸花园(资料、团购、论坛),共同享受了一场思想盛宴。法律资深专家李治国律师为同学们带来《法律》主题精彩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中山大学CEO同学会、博研会《法律》沙龙在金海岸花园举行
中山大学CEO同学会、博研会《法律》沙龙在金海岸花园举行

  12日下午2点半,中山大学同学会、博研同学会《法律》主题沙龙正式在金海岸花园梓园别墅园区举办,金海岸花园副总经理李栩峰致辞,欢迎各位企业家精英来金海岸花园做客,并希望未来有更多企业家能够成为金海岸花园的准业主。沙龙上,法律资深专家李治国律师就如何处理与规避企业发展与管理中存在的法律问题这一主题与到场的各位企业家精英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企业家就自身实际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向李律师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此外,李律师还就房地产热点法律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对于实施房产税会对广州楼市产生什么影响,李律师介绍,近日财政部透露,在研究全面推行房产税的同时,将对房地产交易环节征收的税费进行简并,这意味着购房所交纳的税负可能下降,对百姓来讲是好事。至于房产税对房价长期的影响,还要看全国推行实施房产税后,税率标准以及征收范围怎么定。而对于早期风传的取消期房预售制度,目前广州尚未有实施基础,缺乏30%的预售款,大部分开发商资金链将会断裂。但从长远来说,取消商品房预售、改期房销售为现房销售是大势所趋。

金海岸花园运营总监李栩峰致辞
金海岸花园副总经理李栩峰致辞

  据了解,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金海岸花园是番禺市桥一个成熟大型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1800亩,规划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规划容居5万人。拥有长达一千米长度的海岸线,紧邻番禺的母亲河-市桥水道。

金海岸花园即将新推19座 预计毛坯均价1.8万/㎡
金海岸花园即将新推19座 预计毛坯均价1.8万/㎡

  金海岸花园目前在售聚湖组团,规划用地面积4.9万㎡,规划总户数1080户。所售户型主要以约100㎡小三房为主,少量200~500㎡的复式。项目即将新推19座共140多套单位,主力户型集中在130-270多㎡的大户型,预计毛坯均价1.8万/㎡,现正进行VIP诚意登记,开盘可享受额外95折优惠。

  据了解,该批单位景观条件优越,拥有双湖景,其中珀丽湖面宽50000余平方米,居梓园中央,岛上错落有序地布置有石山,美景尽揽眼底。除了景观,该批单位在产品设计上更是可圈可点,多阳台设计,每个单位拥有3-4个阳台,只计算一半面积,因此实用率高达86%。

  金海岸花园 洋房、别墅 

  据悉,金海岸花园小区各项配套都相当完善,教育配套有广东仲元实验中学和维格幼儿园等,业主子女可实现“一站式”教育。此外,小区拥有金色梧桐商业街,2.2万平方米的文化艺术创意商业街,创意文化、私人沙龙、家居生活馆、文化餐饮、创意工坊、艺术家工作室、购物商店、美容美发店、SPA、酒吧等一应俱全,而周边配套有好又多、清河市场、宏城超市、雁州海鲜食街等,基本满足业主生活需求。金海岸花园位于未来3号线东沿线上盖,交通位置优越。

  未来金海岸花园将着力打造社区商业配套,预计2013年年末二期新组团开始动工,规划建设为近30万㎡的综合体项目,引入大型酒店、大型shopping mall和国际会所等,将打造成市桥东区的商业中心体。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