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车司机在校车上多次强奸13岁女生

  日前,一名正值花季的13岁女中学生,多次被黑龙江省绥化肇东市四站镇的一名校车司机强奸,强奸后这名司机并未罢休竟然叫来朋友将这名花季少女轮奸。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对此事立案调查。

  被强暴的13岁女中学生飞飞(化名)家住在绥化市肇东市四站镇下面的一个村屯。为了使家里的条件更好,孩子的父母进城打工,没有陪伴在女儿身边。飞飞平时就住在奶奶和姥姥家,孩子的上学起居也是由老人照料,飞飞就读肇东市四站镇某中学。

  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了解到,飞飞乘坐的校车车牌为黑M93557,车主是徐风刚。而驾驶这辆校车的是嫌疑人刘某,并未在交警部门备案。而飞飞所在的肇东市四站镇某中学2012-2013年上学期“送子车”统计表嫌疑人刘某的名字却出现在其中。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当地有关部门对校车管理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黑龙江晨报

  (原标题:一校车司机在校车上多次强奸13岁女生)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