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使用扩展推荐 像Word一样看网页

  Chrome浏览器的网页广告屏蔽扩展很多,但是没有一款能像iReader这样有特色(点击下载iReader)。

  
软件名称:Chrome
软件版本:18.0.1025123
软件大小:19.84MB
软件授权:免费
适用平台:Android
下载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90747.html
iReader 像Word一样看网页

  

  网页是啥?广告!Word是啥?没广告!没错,这就是Word文档与网站网页的最大区别。现在好了,借助这款名叫iReader的扩展,所有的网页都可以马上转换为类Word的阅读模式。

iReader转换后的网页

  iReader转换后的网页

  那么嘛……像神马广告、弹窗等等,立刻成了浮云!最关键的是,它还可以让你安心上网而不必担心Boss的突然到来,嘿嘿……这每月的全勤奖是不是也能给我一份呀!

  

  


来源:和讯科技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