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Word 95到Word 2013 你用过哪些版本?

  7月18日消息,微软于美国时间7月16日中午发布了下一代办公软件Office 2013(Office 15)预览版,其正式版也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同Windows 8一样,Office 2013也被微软视为里程碑式产品。

  
软件名称:Office2013专业加强版(Office15)
软件版本:官方预览版
软件大小:624.52MB
软件授权:免费
适用平台:Win8 Win7
下载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91978.html

  

  据悉,Office 2013采用了和Windows 8一致的Metro风格,并改进了其对云服务、触摸屏以及社交网络的支持。由于Office 2013目前仅仅只支持Win7/Win8系统,因此,Windows XP/Vista的用户现在也只能观望。但也有不少电脑爱好者在第一时间体验了Office 2013,但对于界面大大改变的Word 2013,不少网友直呼不习惯。

进入太平洋电脑网Office 2013专题

  进入太平洋电脑网Office 2013专题

  

  

  焕然一新的Office 2013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怀旧心情,有网友感叹岁月催人老,还记得当年右下角的曲别针;也有网友吐槽称,才刚刚习惯了Word 2010,Word 2013又来了……不同版本的Word,记录了我们不同时段的生活。你还记得你最早接触的版本是什么吗?你又用过哪几个版本的Word呢?

图01(来自Office 2010官方微博)

  图01(来自Office 2010官方微博)进入太平洋电脑网Office 2013专题

  图02:Word 2013

  从Word 95到Word 2013 你用过哪些?

  1.从Word 95到Word 2013 你用过哪些?(多选) Microsoft Word 95 Microsoft Word 97 Microsoft Word 2000 Microsoft Word 2002 Microsoft Word 2003 Microsoft Word 2007 Microsoft Word 2010 Microsoft Word 2013


来源:和讯科技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