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慎充68万元手机话费 注销手机号仍未找回

  据《南国早报》报道 想通过POS机预存100元话费到手机上,不料,由于误将“话费金额”按成了“账户密码”,转眼充值了68万多元。

  小月在南宁市华强路某铺面工作。据她介绍,6月27日下午,她用经营部的账户欲充值100元话费到经营部手机上。不料,在操作POS机的过程 中,误将“话费金额”按成了6位数的“账户密码”。凑巧的是,正好账户上的金额又满足密码所组成的金额值,于是,100元话费转眼成了68万多元。

  直到第二天银行方面给她打来电话,她才吓了一跳,于是赶紧与通讯公司联系。

  小月表示,营业厅的工作人员称,若要取回这笔款项,需要注销手机号,通讯公司才会以余款的形式将钱返回。现在已过去四五天了,钱还没到账。

  7月2日,通讯运营商客服表示,她将信息上报,目前正在加紧办理。

来源:新京报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