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提升计划

   
   
     

活动介绍

   
   

世界朋友用户体验提升计划的目的是提升世界朋友现有产品的使用体验,并开发出更具吸引力和可用性更好的新产品。您的参与,可以帮助我们更深入地理解用户的需求,观点和行为,以此为基础,我们将持续不断地做出改进,让您获得更愉快的使用体验。

   

我们欢迎各种类型的用户参与其中,无论您是否为世界朋友的用户,无论您的产品使用经验如何,无论您是工作还是仍在读书,我们都欢迎您加入我们的用户体验改善计划!

   
   
     

参与方式

   
   
     

1

     

在家里接受我们的访谈,允许我们从旁观察您使用网络产品的实际情况。

     
     

2

     

接受我们的邀请,莅临世界朋友公司参与访谈,焦点小组或可用性测试等活动。

     
     
   
   
     

3

     

通过电话接受我们的访谈。

     
     

4

     

在线与我们的研究、设计人员交流

     
     
   
   
     

5

     

完成在线问卷。

     
     
     
   
   
     

活动说明

   
   

如果您愿意参与我们的用户体验改善计划,请注册并填写一份问卷,尽可能完成所有题目。您所提供的信息仅作为世界朋友用户研究以及体验活动的筛选标准使用,我们绝不会将您的资料外泄,或作广告以及推广之用。

   

当您加入用户体验计划后,我们不会强制您参与我们的活动。仅在计划开展用户研究或用户体验活动时,我们才会在体验计划数据库中寻找适当得人选,如果您符合我们的要求,世界朋友工作人员会使用邮件或电话正式发出邀请,并在您同意参与后与您商讨具体事宜。

   
   

   
 
来源:世界朋友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