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经济区城市电视台协作体2012年年会暨走进信阳采风

    淮海经济区城市电视台协作体是1986年由苏、鲁、豫、皖近30家城市电视台自发成立的区域性组织。协作体成立以来广泛进行了经验研讨、节目交流、广告合 作等,为淮海经济区的宣传推介做出了重要贡献。按照规定,协作体每年分别由成员台轮流担任理事台组织召开年会和半年会。

    协作体台包括鲁苏豫皖四省30家电视台(山东:临沂、泰安、济宁、枣庄、菏泽、日照、莱芜、德州、滨州、东营;河南:商丘、许昌、驻马店、漯河、新乡、开 封、信阳、南阳;安徽 :蚌埠、亳州、宿州、蒙城;江苏 : 徐州、宿迁) 。全区域拥有人口1.5亿,电视信号覆盖范围人口达2亿多,相当于两个省级卫视收视率。

活动专题:http://www.xytv.cn/html/huodongzhuanti/chengshidianshitaizouxinyang

来源:世界朋友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