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情陷《心术》 邻家女孩初尝爱情甜蜜滋味

  杨紫翟天临白袍之恋显甜蜜
杨紫翟天临白袍之恋显甜蜜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由知名导演杨阳执导、金牌编剧六六执笔,集合了吴秀波(点击观看吴秀波影视作品《青盲》、《林师傅在首尔》)(微博)、海清(点击观看海清影视作品《鲜花朵朵》)(微博)、杨紫(点击观看杨紫影视作品《女孩冲冲冲》)(微博)、张嘉译(点击观看张嘉译影视作品《雪狼谷》、《左右》)、翟天临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真实的演绎了医院与病患之间种种纠纷的电视剧《心术》,自5月3日开播以来就一直受到大众的关注。该剧虽然着重描写医护人员们在面对纠纷时进退两难的故事,但其中也不乏幽默经典的台词,医护人员经历的悲酸辛苦以及或甜蜜或纠结的情感生活也让该剧充满真实感。演员杨紫和翟天临的一段白袍之恋更是让观众感受到初恋爱情的甜蜜滋味。

  杨紫翟天临相恋《心术》  甜蜜恋情众人艳羡

  电视剧《心术》中,杨紫在剧中饰演的护士张晓蕾,因其清新甜美的装扮和毫不做作的演技,开播十集就已经捕获不少观者的心。虽然杨紫因为张晓蕾善良热心的形象深得民心,但观众们最关心的,仍然是杨紫与翟天临在剧中的感情线走向。

  杨紫饰演的张晓蕾是个善良热心,对待病患细心又有耐心的护士,同在一家医院的工作的医生郑艾平(翟天临饰)对她一见倾心,业余时间经常耍嘴逗贫的两人很快便坠入热恋之中。在已经播出的几集中,出现了不少让观众们大呼“好有爱”的情节。比如张晓蕾与郑艾平在医院的走廊休息,为了哄张晓蕾开心,郑艾平边唱边跳《长江七号爱地球》,还有郑艾平炫耀“有车”,张晓蕾误以为是豪车,结果两人共乘摩托车甜蜜上路的情节,都令观众们表示羡慕不已,给紧张的剧情里注入了一股清风,不少观众都表示感受到初恋爱情的甜蜜滋味,希望张晓蕾和郑艾平可以一直这么甜蜜下去。

  杨紫翟天临合作无间 戏外成默契搭档

  

  剧中,杨紫和翟天临饰演甜蜜恋人,戏外师生关系的两人也经历了从担忧到默契的过程。对于彼此的首次合作,杨紫说,“一开始得知翟天临要演我剧中的男朋友,心里有点担忧”。原来翟天临是杨紫学校的表演老师,虽然俩人不在一个班级,但平时校园里翟天临严厉的教师形象,已经深深烙印在杨紫的心里,所以直到拍戏之前,杨紫都很紧张。但随着拍摄之中的相处,杨紫发现翟老师在片场的性格竟然出乎意料的温和,不但现场经常主动聊戏,拍摄之余也经常一起探讨台词,两人经常一块吃饭,拍摄现场两人合作的越来越默契自然,终于让杨紫放宽了心,也不再以翟老师称呼,最终两人成为戏中的甜蜜恋人,戏外的默契“铁哥们”。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