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璐女孩Angelababy南京说“发”(图)

  

  揭幕仪式

  近日, Angelababy作为伊卡璐大中华区全新代言人清丽现身南京,拉开一场靓丽美发之旅由此拉开华美序幕Angelababy以自然甜美的愉悦号召力,亲身分享伊卡璐品牌升级配方所带来的神奇美发效果。出道以来,Angelababy形象清新甜美之余亦兼备时尚清新气质,最惹人瞩目的莫过于她时刻保持柔顺亮丽的如瀑布般的长秀发了。对此Angelababy说有诀窍,“采用双重植物精华,为秀发带来双倍水润感受”。

  从秀场模特到电影新贵,再至今日首任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主持,不一样的场合,需要不一样的造型,所以发丝受伤在所难免,但身为伊卡璐全新代言人的Angelababy传授一招:“蕴含双重植物精华的全新伊卡璐,可以带给秀发水活丝滑的愉悦享受,体验前所未有的自然融合的奇妙力量,将美丽延续。”


来源:新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