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女特工》近尾声 罗晋唐嫣“凤梨恋”受期待

  

  罗晋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凤梨恋”受期待

  

  罗晋 《X女特工》剧照

  搜狐娱乐讯 慈嘉影视2012年精心打造的动作偶像大戏《X女特工》正在上海紧张赶拍,已经到杀青前的冲刺阶段,男女主演坚守在剧组为最后的戏份忙不停。罗晋和唐嫣继《乱世佳人》后再演情侣,因两个人在剧中的角色贺俊峰和钟离,而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凤梨恋”,这对荧幕情侣再受期待。

  “冷峻精英”贺俊峰身为钟离的上司,沉稳冷静、不露声色,“鬼马女谍”钟离是一位敢作敢为、永不言弃的阳光正义少女,两个人的性格迥异,一个冷酷一个热情,一个霸气一个纯真,平日见面总是针尖对麦芒,互相死掐,但是他们在工作中又肝胆相照,同舟共济,出生入死的欢喜冤家。而对于二次合作的默契度罗晋坦言“很多东西两个人不再有事先的商量,有人即应有人就可接招,默契度很好”。

  从《乱世佳人》罗晋对唐嫣的死缠烂打到《X女特工》唐嫣对罗晋的穷追不舍,同一对主角,两种不同的爱情模式,让这对2012年将登陆荧屏的“情侣拍档”备受期待! LY∕文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