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遇情变坦言心如刀割 昔日恋人姚元浩隔海道歉

人民网5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隋棠、姚元浩、王心凌三角恋炒不停,王心凌前天出面力撇“小三说”,只证实去年曾短暂交往。隋棠昨日在高雄出席家具品牌NATUZZI旗舰店开幕时崩溃痛哭,坦言很多事都是透过媒体才知道,她说:“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笔一笔的割着。”姚元浩选择发声明表示对两个女生、以及所有关心他感情的人说抱歉。
 
  隋棠昨日看来身形消瘦,称只从朋友转述得知王心凌的说词,但每天看到新闻不断挖掘,她坦言,自己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笔一笔的割着,语末泪洒现场,祝福姚元浩可以找到幸福。她说,每天看到新闻播出,知道以前很多她从来都不知道的事情,震惊与无奈是无法言喻。她眼眶泛红说,不谈对方不好,谢谢他带给她很多快乐的回忆。面对外界认为姚元浩没有担当,隋棠仍为姚叫屈,但她一度哭着说:“我会愿意把最深的祝福给曾经最爱的人。”

  对于两人分手时间是否没共识,隋棠说都无所谓,现场她一度泣不成声。事后隋棠透过经纪人表示,花了近10年在一段感情上,分手是很大的伤害,连环爆料不过是对方用一个谎圆另一个谎,最终事实胜于雄辩,她会继续往前走。 

  在大陆拍戏的姚元浩隔海发出道歉声明,特别感谢隋棠8年来的付出。他说:“隋棠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姚元浩昨强调自己的感情世界跟所有人一样,有开心、难过,也有争吵,从没想过伤害任何人。王心凌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事实都已经说了,不会再对此事响应。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