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五演"富二代" 《独刺》全程裸妆出镜

唐一菲、孙逊《独刺》剧照
唐一菲、孙逊《独刺》剧照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谍战+婆媳关系剧《独刺》中,女主角“蔚蓝”唐一菲(点击观看唐一菲影视作品《独刺(肉中刺)》、《《独刺》 预告 谍战婆媳混搭大戏》)已是第五次出演富家千金了,作为“富二代专业户”,唐一菲使每一个角色都呈现出不同的人物状态,并没让观众审美疲劳。此次唐一菲为追求符合剧情要求的人物质感,全程裸妆出镜。

  五连任富二代力克审美疲劳

  到谍战+婆媳关系剧《独刺》中的“蔚蓝”,虽然唐一菲已是五联任“富二代”了,比罗斯福四联任还多了一次,但这次的“蔚蓝”却跟她以往塑造的千金大小姐可不一样。因为《独刺》这部剧中在谍战剧故事情节中又夹杂着婆媳关系、家长里短的生活气息,质感与众不同。剧中女主角、从司令千金到刁蛮儿媳的蔚蓝性格单纯、善良、简单,是这部谍战戏中最为纯洁的角色,为突出人物性格特点,追求这部戏的生活质感,唐一菲客串化妆师设计妆容,全程裸妆出镜。

  细节体现司令千金返璞归真

  当有人问道为什么“司令千金”蔚蓝不仅裸妆,而且很多镜头都以朴素单辫出现时,唐一菲笑说:“(剧中)妆是我自己化的,发型也是我自己梳的,我只能搞到这个程度了,太复杂也搞不了啊。”唐一菲每天进组就自己化妆,化妆师只负责用卷棒把她的发梢卷一下,等化妆师给唐一菲卷完头发,唐一菲已经把妆化好了,然后再自己扎个辫儿,就开拍了。这样设计的原因,是因为女主角蔚蓝在这部戏里的最高任务就是嫁给青梅竹马的男朋友林孝成(孙逊(点击观看孙逊影视作品《独刺(肉中刺)》、《生死归途》)),就这一门心思,别的都自动无视,同时,蔚蓝生活HIGH点特别低,剧中显示她逛街买一堆高跟鞋就已经很爽了,再者,婚后不久蔚蓝就怀孕了,以她霹雳火爆不耐烦的个性,自然也不会在发型上精益求精,于是唐一菲针对剧情要求给蔚蓝设计了裸妆和简单随意的单辫造型,体现司令千金返璞归真的一面。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