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明星脸:张含韵老气形象像路人

  

  【更多精彩内容】

  

  

  

  许久没有动静的张含韵出席香港活动,不巧遇上下榻的酒店大火,与萨顶顶、王蓉等女星一起狼狈逃生。穿着朴素、妆容清淡的她显得有些丰腴,脸型并不像早年看上去的小瓜子脸,反倒有种中年大妈的发福味道。

  

  

  张含韵穿着棕色休闲上衣和黑色裤子出席记者会,披散的头发和近乎素颜的妆容让她看上去像个下楼买菜的大妈,完全没有少女的活泼感。尽管这是一次失火事件的记者招待会,但是同台的另外两位女星都妆容妥帖,和散发着路人气息的她看上去简直就是天壤之别,颇有些黯淡。

  

  

  张含韵自出道以来一直走甜美的小可爱路线,身形娇小瘦削的她其实非常符合现今流行的宅男女神的路线,她的各种宣传照也是清纯与甜美并重。可是窥见她的日常生活照片,却并不如写真照片,最多只散发邻家女孩的气质,放在人群中并不起眼,作为一个艺人,恐怕实在有些黯淡。

  

  张含韵算是少有的连转型都没转就不成功的艺人,也难怪这星路一直不顺。

  张西西搜狐女人频道美容编辑


来源:大河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