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携手皮肤科专家分享美白经

  

  杨丞琳:多流汗、肤色白得更快喔!

  甜心教主杨丞琳(点击观看杨丞琳影视作品《不良笑花》、《换换爱》),常年保持着白皙紧致又饱满的年轻好肤质,问起原因,除了大赞美白挽救了因拍戏晒黑的肌肤外,更提供一招节约美白术─“流汗”。她说当肤色黯沉时,都会以运动逼出汗水,加上勤吃维他命C及水果,肌肤很快好到发亮!

  

  讨厌出汗就用这瓶!不想流汗却想促进循环,可使用含有橙花精油的护肤品来帮助促进淋巴循环,代谢老废物质,净白肤色。

  芭比波朗BOBBI BROWN至盈呵护洁肤霜 RMB720

  卸妆洁肤二合一,按摩时产生热感的SPA效应,迅速打开毛孔,深入溶解彩妆,清洁粉尘污垢,加速脸部血液循环,排出毒素,肌肤内外彻底澄净。 蕴含橙油、橄榄油、葵花油,带来芳香的同时,为肌肤形成水养保护膜,牢牢锁住水分,洗去后,即使偶不涂面霜,肌肤依然舒适柔润。

  蝶翠诗DHC芳香按摩油(香柠薄荷)RMB40

  从西班牙完全有机栽培的果实中提取出橄榄精华油以及天然植物性素材作为基底油,严选20余种天然植物精油调配而成的6种香型。香柠薄荷(柠檬、佛手柑、薄荷、橙花、苦橙叶、百里香)——促进血液循环、缓解压力、振奋低落情绪、提高精神。

  

  杨丞琳:夜间一边泡澡一边淋巴排毒

  特别爱浪漫的丞琳,对于玫瑰花瓣牛奶浴情有独钟,不仅可以完全放松因工作而造成的劳累,也有让肌肤美白滋润的功效,而在泡澡的时候,给肌肤做一个简单的淋巴排毒是必不可少的。负责“倒垃圾”的淋巴系统,会因为年纪、防晒不足、卸妆不彻底而效率大打折。没倒垃圾的房子会乌烟瘴气,毒没排干净的肌肤,要容光焕发更是痴人说梦。

  淋巴排毒三滑步

  从太阳穴、耳朵到颈部的脸廓边缘,是淋巴汇集的重要交口,以下三步骤重复走过这些淋巴要塞。建议在所有保养品擦完后进行以下淋巴排毒手技!

  Step1.额中引流:四指并拢,从额头中央滑到太阳穴,接下来依图示标示依序滑动。

  Step2.眉间引流:四指并拢,从眉头下方滑到太阳穴,接下来依图示标示依序滑动。

  Step3.下颚角引流:运用中间三指,从下巴往上滑到耳上发际处,接下来依图示标示依序滑动。

  

  可用作淋巴排毒的护肤品:

  CPB金致乳霜 RMB4500/30ml

  全新4MSK成分,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同时更大程度优化角质细胞状态。 精纯油脂ACE,赋予表皮细胞活性,对抗皱纹。W-TC复合物,促进表皮细胞生长循环。富含珍贵植物提取物,能够有效改善肌肤基底膜机能。 全新矢车菊精华,能促进蛋白质生成,有效加强基底膜细胞的生成。全新鹿蹄草精华,防止基底膜受损,有效对抗肌肤老化现象。

  碧欧泉睡美人晶莹霜

  萃取源自南极深海的P. Antarctica锁水精粹,将其独特的抗冻的机理形成保护层作用于皮肤,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单层薄膜保护水分,帮助肌肤锁住夜间流失水分以及养分长达15小时。

  SHISEIDO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增量装 RMB1800/80ml

  SHISEIDO悦薇集中美白按摩精华液融合资生堂创新的美白成分4MSK(甲氧基水杨酸钾)、多效修护VC和黑儿茶精华,抑制各阶段黑色素的生成,多重防御体系,改善肌肤色斑、暗沉状况;结合具有提升紧致功能的姜蔘精华G,有效改善肌肤自我修护能力,提高紧致和弹性。配合其他多种高水平对抗肌肤老化成分,是拒绝向肌肤老化妥协,希望美丽长驻的女性必备的肌肤抗老化美白精华液。

来源:YOKA时尚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