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承认与冯德伦联络 与老公小别胜新婚(图)

  

  去年底结婚的莫文蔚,在事业上没有半点松懈,经常做“飞机人”四处奔波,跟德籍老公Johannes结婚半年聚少离多,婚后占三分二时间不在英国,幸好嫁了个疼爱她的老公,获“高度”自由,每次见面反而有小别胜新婚感觉,感情有增无减。另外,莫文蔚上电台接受访问,提到前度男友冯德伦(微博),莫文蔚直言大家现仍有保持联络,她说:“他有请我吃饭,老公都知道他是我前男友。”

  嫁夫随夫的莫文蔚理应定居丈夫老家英国,碍于莫文蔚的职业关系,经常飞来飞去,婚后的她继续“走马灯”的生活,不停乘搭长途机到不同地方工作,这生活早已习惯。她笑说最大开支应该是机票钱,好想有航空公司赞助。虽然如此,她却乐此不疲:“我喜欢经常留在不同地方,有如出发感觉,在同一处太久会没心情和动力,老公也没投诉,他对我很了解,不会有意见。”她婚后有好的转变,心境上年轻和开心了,莫文蔚甜丝丝说:“我们是初恋情人,关系很特别,现在他依然当我是十七岁的初恋女友,他很会照顾人,给我很大倚靠。以前听不少朋友说婚姻生活是怎样,现在亲自去捉摸,更清楚是什么一回事。”她在复活节时回了英国一趟,二人入厨为乐,莫文蔚大赞老公厨艺了得,她说:“他很喜欢煮东西给我吃,我都有弄炒饭,煲过一次汤,事实上在英国时都不停和助手以电邮来往处理工作,虽然不是演出,基本上在做文职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