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出席中国爱盛典梁咏琪牵手“可乐男孩”

由四川卫视、光线传媒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娇子·中国爱”慈善盛典日前在京举行。谭咏麟、庾澄庆、曾志伟、周笔畅、孙楠、林志颖、胡夏、许茹芸等40余位明星出席。现场不少明星与汶川地震的获救者携手走上红毯。其中,最受关注的当数“可乐男孩”薛枭。当年,他获救时说的那句“叔叔,我要喝可乐,要冰冻的”,曾经令无数国人动容。

  当天“可乐男孩”和港星梁咏琪一同现身红毯,再次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4年过去了,“可乐男孩”已经明显壮实了不少,据介绍,他如今已是上海财经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虽然容貌、身份都发生了变化,但他的笑容依旧灿烂。据了解,本次盛典的目的是为明星投身公益事业提供一个契机。活动总导演表示,本次盛典希望依托明星影响力,将“5·12”汶川地震纪念日变成全国公益推广日。(法晚)

  作者:法晚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