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德娴素颜出巡吃斋菜无人识 帮朋友教子当街训话

  

  叶德娴

  2012年4月22日讯,香港,近日,影后素颜出巡吃斋菜无人识,叶德娴帮朋友教育孩子当街训话。

  久休复出的叶德娴(Deanie姐)跟老拍档刘德华合拍了许鞍华执导的电影《桃姐》,凭此片6夺影后宝座,上周Deanie姐入行以来拍片无数,近年则刻意减产,一直养尊处优,及至年前才被许鞍华导演力邀伙拍老拍档刘德华合演电影《桃姐》。Deanie姐亦宝刀未老,一复出,便凭这部电影率先勇夺威尼斯影后殊荣,直至上周举行的“金像奖”为止,Deanie姐夺得6个影后宝座,数月来她都风尘仆仆到不同地方领奖,再加上电影的宣传活动,本周终可以休息一下!

  叹私房斋

  早前Deanie姐相约好友到北角的“素之乐”私房菜食斋。中午时分,Deanie姐跟好友及其两名儿子,在北角预订了私房斋菜。饱餐至午后2时,一行人才一同离开,继而好友及儿子陪伴 Deanie姐步行至附近的停车场。由於Deanie姐当日不施脂粉,加上行装朴素,跟同年纪的女士没两样,所以附近很多街坊就算在身边擦过都未能一眼认出这位鼎鼎大名的影后级人马。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