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内急借用大学厕所 拜访老师参观校园引骚动

  网易体育1月13日报道:

  明天巴洛特利还在球场上要揍利物浦的亚当,明天他就造访了曼彻斯特外地的一所大学,巴神内急借用了学校的厕所,惹起师生围观。

  巴洛特利在大学里和三个哥们合影
巴洛特利在大学里和三个冤家合影

  巴洛特利驾驶他的宾利座驾造访曼彻斯特外地的沙勿略大学(Xaverian College),学校师生看到默默无闻的巴神时都很不测。本来巴神驾车到来是由于内急,他跑到学校食堂借用了洗手间,工夫是下午1:30左右。便当完后,巴洛特利造访了教职工办公室和教师们交谈。

  随巴洛特利一同来的还有三个冤家,他们观赏校园20分钟,引发骚动,少量支撑曼城的先生跟随他们喝彩。巴神并没有久留,他很快便驾驶宾利分开。巴神走进食堂借用厕所时18岁的先生爱德华-卡森事先正坐在那里,他说:“巴洛特利把他的宾利停在里面,他走出去问厕所在哪里,然后他进了教师的办公室。之后他就在校园里散步,就像学校是他的一样,自己都跟在他前面。我是个曼城球迷,所以看到他很镇静。但他到我们学校实在出乎人预料,你不能够想到他会来这里。”

  

  18岁的先生乔什则说:“他观赏校园时一切的曼城球迷都为他喝彩。他看下去很抓紧,在我们学校看到他很希奇,但我们很镇静。”巴洛特利造访的天主教沙勿略大学位于公园路,间隔曼城的老主场缅因路只要一英里,有1800名先生。一名学校的发言人确认了巴神的到访,“我们很兴奋欢送巴洛特利不测来访,他在这所曼彻斯特最出名的大学里和一些先生交谈。我们不能让他进修任何课程,但随时欢送他回来。”

  借用学校厕所在别人看来还算一般,巴洛特利在加盟曼城后多次卷入“脑残”事情。上赛季他向曼城青年队投掷飞镖被处分,还在练习场和和前队友博阿滕拳脚相加,总共被罚款30万英镑。去年10月他在老家意大利开车闯入一家男子监狱,由于他要出来看看,最初他被监狱官员讯问半小时才分开。

(本文根源:网易体育 作者:Avril) 武博翔
文章来源:http://sports.163.com/12/0113/14/7NLF3KA300051CCL.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